close

身懷六甲是漫長的,然而在這過程裡,小寶媽咪我逐漸的出現以前不曾有的習慣感覺

 

「不午休」

一大清早出門上班,午休是我自當上班族以來,一天內最把握的睡覺時刻,這可決定了下午上班應戰的精神狀況呀!

然而,漸漸地我改掉了午休的習慣,原因是...

002  

 

對,懷孕肚子變大後,我趴不下去了... 

每次硬ㄍㄧㄥ趴下去,就覺得中午吃的飯要噴出來了。於是... 只好渾渾噩噩的撐著!

 

「吃冰/冰塊」

蝦咪?甲冰?安ㄋㄟ缸賀?→ 這大概是我聽過最多次的一句話。

本人肚子正大的時候,洽逢立夏端午暑假... ,二個人的體溫實在讓人受不了。

忍不住喝飲料時會偷吃飲料裡的冰塊;

忍不住要去7-11買紅豆冰棒來消暑;

忍不住乾脆自己在家裡冷凍庫做冰塊... 受不了時就含在嘴巴裡吹涼涼~ 

在公司與同事們合訂飲料時,同事們出自好心我自動幫我叫去冰... 

有次在訂飲料前,我還特別叮嚀同事:拜託~這次不要給我去冰!我訂飲料就是看在冰塊的份子上,不然我在辦公室裡要悶壞了~ 

同事才勉為其難的讓我點正常冰的飲料。 (大感謝) 

 

「睡覺打呼」zZZ

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原因,但老公說自懷孕後我睡覺開始打呼了,而且是ㄍㄡˊㄍㄡˊㄍㄡˊ很大聲的那種... 

天 ‧ 崩 ‧ 地 ‧ 裂 ‧ 呀 ‧  ‧  ‧  我妖嬌美麗的形象竟然在自己的愛人面前毀滅了... (ㄟˊ~還是其實早已...) 

其實本來就已自知會磨牙,現在又加上了打呼,那個... 老公啊!辛苦你了!  (啾咪~)

 

 「被自己黑麻麻的腋下嚇到」

上網查了才知道孕婦的黑色素容易沉澱,但... 這也沉澱的太誇張了吧!

每次洗澡手抬起來的時候,總是被自己腋下那兩片黑漆漆的陰影嚇到。

整個人暗沉沉,都覺得自己是影子了...

人家整個夏天都不敢穿無袖,更不想在老公面前張開雙手高舉了~。 (哭)

 

俗話說:「養兒方知父母恩」

我想我在懷孕階段就已經很感謝我媽懷我的偉大了!

 

媽媽~ 懷我的那十個月辛苦妳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T女人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